frost

优散的春天来了???

      好多话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,无意中看到了让我很惊讶的东西,原来我以为是糖的东西现在居然告诉我是毒,真是整个人都懵逼了。
      其实认识一个人甚至结识一个人是件很复杂曲折的事,尤其是通过网络,谁知道对面坐的是人是狗?谁知道他发出这句话时脸上是什么表情?网络太容易给人打上一堆标签,这更妨碍了彼此的认知。我从没认真追过星就是因为我觉得这个事情太有风险,谁知道你看到的他和真正的他差距有多大呢?因此我也一直认为那些一本正经站真人cp都是傻x。
      结果现在我发现我还真就变成了这个傻x,即使是站友情向,依然是个傻x,我还是以粉丝的心态去追逐,去yy了。本来一直以为自己做的很节制,很理智,几近客观,今天才发现原来好多事情不是我想的那样,许多印象瞬间就改观了。
      就像认识某人一样,一开始觉得他超难接近,说上一句话都要斟酌半小时,结果后来才发现其实很好说话的一个人,说话多了以后偶尔他说了自己不爱听的话,做了自己不中意的事,又心里别扭好几天,后来某个契机又忽然释然了……
      其实生活就是这样呀,怎么可能一帆风顺没有磕磕绊绊,不能因为做了粉丝就觉得他处处好样样佳,不能因为萌了cp就觉得看啥都是糖,本来都是最基本的道理,但还就真得时时提点着自己,才能不像现在这样,看到发糖就熬夜赶文,看到发刀就半夜抒情,说好的早睡早起呢,说好的好好学习呢_(:_」∠)_

ps:舍友真TM神经病!四点多了硬要拉我起来泡面!最后还是我洗的碗!你大爷的!!!

评论(3)

热度(10)